# 1 Hey!Girls! My name is Andy.

看BLOG學英語:

Andy
n. (名詞 noun)
KK: [ ]
1.安迪(男子名,涵義:男性的;勇敢的)
2.通常敢叫Andy的人多半自戀,自以為帥,自負又自以為是。
總懶散的以為女生會自己喜歡他,他不用追女生。講話自以為幽默,其實都是老梗跟嘴泡。想表現出來的幽雅都是用虛偽跟做作堆砌的。
3.叫這個名字的人,連平常走在路上都非常愛耍帥,有人這樣形容:「Andy
好像連走路,都是在對一個不存在的觀眾演戲一樣。」


實用例句:
1. 你以為你自己很帥嗎?你幹嘛不改名叫Andy啊?
2. 你講話好老梗,好Andy喔。







**

「HI!親愛的!妳在幹嘛?」

「開會,我在上班的時候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打給我?」

「嘿,明天來的時候記得不用穿太辣。」我說到。

「喔,我明天應該不會去,今天要加班明天想睡久一點,而且我懶得坐車去那麼遠。」電話那頭這樣說著。

「真的啊,太好了,那我要吃肯德基,記得買多一點,分一點給我弟兄吃。」

「我不會買。下次你放假的時候我想跟你說一些事。」電話那頭還是這樣冷冷地說到。

「好啦,我也想你啦,明天見,掰。」

「我明天不會去,掰。」

掛下電話,同一寢室的阿宅兵們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閻格:「Andy,你打給女友喔?我怎麼覺得你好少跟你女朋友講電話?」

我:「喔,身為革命軍人,我通常不太在乎這種兒女私情。」

阿達:「你明天女朋友要來懇親喔?」

我:「對啊,我叫她不要來,她硬要來,真拿她沒辦法。」

閻格:「喔,你對女朋友好壞,你女朋友不是長的挺可愛的?」

我:「沒辦法,我就是一個讓女人心碎的男人,你們太嫩了,有一天你們會發現,可愛其實是個缺點。」

溫胖:「那你女朋友有沒有正妹朋友啊,明天叫她一起帶進來啊。」

通常男人聽到「正妹」「可愛」這兩個字,就會啟動無限豬哥模式,一定要攀親帶故一下,或想盡辦法認識。

我:「喔,有啊,有機會再介紹你們認識。」

擁有「正妹」這項重要的資源,就好像阿拉伯擁有石油一樣,為了認識正妹,周圍的男人都必須看你的臉色,所以通常說有認識,只有好處。

我給了同寢室的男人們一個「有女朋友」挑釁「沒女朋友」的笑容之後,

走到了營區的曬衣場。

我笑笑的看著皎潔的月光。


隔天,不出所料,女友還是穿著可愛的平口細肩帶,帶著兩桶肯德基來到了營區。

果然,前一天她說不來都只是想逗逗我生氣。

沒辦法,平常都是我在逗她,現在終於換她可以逗我了。
閻格和阿達溫胖用著羨慕的表情竊竊私語,然後還藉故跟我女朋友多說兩句無聊的笑話。

離開的時候,女友抽抽噎噎的依依不捨,還說一定會等我退伍,我冷漠的叫她趕快回去,充分的表現出革命軍人的氣魄。


以上都是我腦內的幻想,可以跳過不要看。


隔天,女友跟河莉秀的老二一樣的無消無息。

我每隔五分鐘,不免用餘光偷瞄一下門口,但是門口乾淨的連根毛都沒有出現。

閻格比我還焦急,不斷詢問我女友怎麼還沒來,

「她大概迷路了吧,她這裡不熟。」

然後我看著阿達的女友,拿著兩桶肯德基進入營區,

阿達邀呼著大家一起吃,而且自己打著電動,不理會一旁的女友。

等下!!!這!!不就是我羨慕的革命軍人的氣魄嗎!!!

「ㄟ,阿達,你理一下你女朋友啦,不要一直搶著打電動。」

「喔,沒關係啦,不用理她。」

說完,阿達女友還笑笑的看著我們。

一直到懇親結束的時候,閻格失望的說,沒看到我女友真可惜。

「不要難過啦,下次再約啦。」我安慰著閻格,只是我幹嘛安慰他?


我看著阿達女友自己提著大包小包走出營區。

「馬的,阿達,你是不會幫忙提出去一下喔?」

「不用啦,她自己可以的。」


我深深的受到打擊,為什麼平常被我當作娘泡的阿達,會這麼的MAN!

阿達有意無意的打著電動,還問

「咦?Andy,你的女友怎麼沒來?我本來還想看一下你女友呢。」

「喔,她大概記錯日子了吧。」

「你不會打電話給她喔?」

「身為軍人,怎麼可能一直打電話給女友呢?這樣她會以為我很在意她,這會讓她太驕傲。你肯德基還有沒有剩,再給我一塊。」

「你不是吃四塊了?」

還好我天生反應過人,
我還是利用這個讓人家吐嘲我貪吃當作笑點,來結束了這個難堪的話題。
這種幽默必須要一氣呵成,才可以避免被發現在轉移話題。
如果不是我平常有苦練的話,應該無法馬上發揮這樣的機智。


根據連猴子都看的懂的把妹技巧 第二章特質篇第一節:
如果不帥的話,
讓妹有好感的其他三個要素:
幽默!幽默!再幽默!

所以培養幽默感是很重要的。
(至於如何培養幽默感,請參閱我的自傳式小說 「第一次上電視笑話冠軍就得冠軍」這本書,不過還沒出版也還沒開始寫。)


我在放假的週末,因為被阿達的刺激,

在MSN上跟交往四年的女友分手完後,去髮型設計剪了一個適合當兵又帥的造型。

分手不意外的異常順利,順利到令人感傷。

但是我是革命軍人,不在意這一點兒女私情是一定的。


下週同梯一群人約了一群護士要去聯誼。

當然,我不能被發現是因為要去聯誼才去剪頭髮,這樣我會被認為太在意這件事,

所以失戀這就是一個好藉口。

不對!因為失戀剪頭髮好像也很娘,怎麼辦,我在剪頭髮之前沒好好想清楚要怎麼跟弟兄們解釋剪頭髮的原因,而且還剪的那麼帥!怎麼辦?

我忐忑的打開營區辦公室的門,阿甫看了我一眼,什麼都沒說
但是從他的眼神透露出了:
「挖賽,好靚的頭髮,看不出這小子只要稍微打扮一下就有如此的效果,這種髮型配上他的輪廓簡直達到魚幫水水幫魚的效果,這根本就是摩訶無量的境界阿,就算我再怎麼跑步減肥,也無法達成這樣的風采阿!老天爺,你好狠,為什麼要在我想減肥的時後,遇到了這樣的打擊呢?這一次真的滿盤皆輸了,天阿!」

男人之間的對決,有時候真的只要一個眼神就夠了,就夠了。


阿甫明明覺得很帥,但還是冷冷的說:「咦,這麼帥?剪頭髮啦?是不是因為要聯誼啊?」

還好從他剛剛的眼神我心中已經有盤算要怎麼回答,我說:

「帥?有嗎?你要知道,我跟你不一樣,真正的帥是不用髮型作輔助的。」

這樣帶刺的回答,讓阿甫頓時無法繼續詢問下去。

閻格:「 Andy,你也要去聯誼嘍?你女友怎麼辦?」

我:「喔,昨天分手了。」

溫胖:「屁啦?」

我:「幹嘛,不能分手喔?」

閻格:「你怎麼看不出來分手的樣子?」

我:「喔。以你們的程度很難看得出來。反正大家逢場作戲嘛,你們還太年輕,大人的世界不是你們可以瞭解的。」

我順利的通過了被懷疑是要去聯誼才換造型這一關。

但是我要參加聯誼這件事,給了其他男人莫大的壓力,

大家這一星期都過的愁眉苦臉,溫胖也去營區的理髮廳換了造型,

放假的聯誼終於到來。







「Hey!Girls! My name is Andy!」



揪竟,Andy會在這場聯誼中遇到什麼詭譎多變的事呢?
他會在這聯誼中遇見喜歡的女孩嗎?
Andy到底會為同踢們帶來什麼樣撲朔迷離的故事呢?

正是:

只因女友不懇親,至今不吃肯德基。

不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