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閻立載我回家的時候,在台北車站前不小心犁田了,
在車倒下的那一瞬間,往事一幕幕在眼前浮現,
想著我切入的時候換手拉干吃掉溫志華,想著小時候母親溫暖的臂灣,
想著阿達少尉還欠我10塊,就在這時,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從小就深受中國武術的薰陶,一招餓虎撲羊雙手撐地而起,而看到車子即將壓到我的腳,
隨即一招鷂子翻身離開了半吋,在這電光火石間,閻立應聲倒在地上,
我心中突然覺得現在不是欣賞自己的時候,看著車子油漏出來有氣爆的危險,
一招天王扥塔將車扶起,而此時閻立還倒在地上,究竟後來如何呢?車子會氣爆嗎?閻立會活著回來嗎?



正是:只因為省捷運錢,至今落輪車犁田

不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註:閻立是我同梯的一個健身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