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簿07/20

這禮拜莒光園地說,
要早日立下目標所以我立下的目標就是以後要賺很多錢,
然後請參謀長的兒子颱風天到我家院子搬樹。

評語:這個目標和我的夢想雷同,但我希望請的人是你。



軍旅感言:謝易達回來了,不管是身裡和心裡都是。
最近他要考拖福,脾氣一直很暴躁,但是基於同袍的情意,
我一直在當他的受氣包,只要他拖福考的好,我可以一直默默忍受他的壞脾氣前一陣子的他,
為了減低壓力,一直走在狂野邊緣,甚至還偷用我的洗衣粉。
我以為我這輩子再也看不到以前那個開朗,無論別人怎麼調凱都不會生氣的謝易達。
這禮拜他考完回來,很明顯話變多,眼神充滿朝氣,皮膚也變光滑。
我偷問他考幾分,他很無所謂的說:大概六百吧。
他很喜歡把很難的事情講的很輕描淡寫,來顯示自己很厲害
於是我知道,以前的謝易達回了這幾個禮拜我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為他分憂解愁終於得到回報
如果我是他應該會請我吃個飯吧。
忍不住想寫首詩給他
易達頌
精實少尉謝易達,認真好似分隊長,拖福考試壓力大,滿腔焦慮無處發
下士原兆難同當,忍氣吞聲咬緊牙,衣裘與共不求償,飛黃騰達不相忘!

輔導長:滿懷愛心的原兆,繼子宏之後又增加感激你的人,考慮考慮簽留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