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在世界呼喊愛情的這本書,是溫志華同志借我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看好書做好事說好話一直是我人生的準則,
生命的圭臬,所以最近我不得不誇讚一下溫志華。
回想到剛認識他的時候,我告訴他用比特精靈下載會比比特彗星快,
他一直不相信,甚至不願意去嘗試,一臉好像我在騙他一樣,而這禮拜,
經過了三個月,他終於肯自己去嘗試,然後告訴我說:比特精靈好好用喔。
看著他喜悅的笑容,我的眼睛充滿了淚水,一向固執的他終於浪子回頭,
所以人要懂得即時回頭勇於認錯,希望大家都能跟溫志華一樣。


輔導長:春節的一些佈置工作做的很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