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軍隊去僑園聚餐,我因為看了阿達的卜洛克小說,也想嚐嚐威士忌的滋味,於是喝了一杯,
感覺還不錯,結果前任輔導長開始灌我酒,我喝了四杯,開始天旋地轉。
以下是記憶裂痕:
我喝了一杯柳橙汁,覺得更醉(隔天知道是有人把我的柳橙汁加威士忌)。
女青小汪汪給我一杯茶,叫我醒醒酒。茶是冰的。(隔天知道那杯是威士忌)
閻立給我一杯葡萄汁(隔天知道那杯是紅酒加威士忌)
仲甫敦恩一直說有好消息告訴我。我趴在桌上。
分隊長打了一通電話,把電話給我。(隔天知道對方是我覺得還蠻可愛的一個女青少尉)
.................
之後,我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為什麼今天新的女輔導長會突然說要大家男女之間保持距離???
我沒有做出軍紀案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