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嘴巴撞破了,留了好多血,一直有人說好可愛,阿達少尉還看著我的嘴巴問我說:
「你嘴巴傷口髒髒的,要不要親一下? 」 然後害羞的跑掉,呵呵 真頑皮

上禮拜一直在剪接,不常出公差挖土,不分白天黑夜,以至於有些人誤解,
於是我寫了一首詩表達心情:

白天不懂夜的黑,每天剪接在黑夜,不常挖土遭人怨,我去挖土你來剪!


真是蕩氣迴腸的一首好詩,不過後來我去搬土,
也感受到大家的辛勞,於是用馬致遠的曲風,寫了一首元曲

          詞牌名 添近沙 哀思

枯樹 磚頭 泥巴

臉盆 鏟子 臭沙

手痛 腰酸 腿癢

夕陽西下

挖土人在咬牙。



  真是與古人遙遙暗合



輔導長:

重申前令:軍中不可亂搞不正常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