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莒光園地說,人生有三個投胎的機會,
我覺得身邊有很多人認識我之後就好像重新投胎了一樣,
例如閻立就常常把我說過的話再跟別人講一次,
而逸凡也無意間說出:「我跟原兆真是越來越像了」,
我才知道,除了溫志華之外,還是有那麼多人崇拜我,
令我感到無比的壓力,不過我只能說,他們的眼光是正確的。我將指引他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軍旅感言﹔

自從上禮拜我拒絕謝少尉的暗示之後,
我發覺它就開始展開了來自於少尉的復仇,
鑑測那天12點半,我正在熟睡,他就突然搖我起床,
告訴我兩點要集合(不是每天都兩點嗎)導致我再也睡不著,
然後之前借我一本推理小說,我不疑有他的看下去,當我快看到結局,
兇手就快出現的時候,阿達就冷不妨的偷偷將書帶回家,使我心癢難搔,
兇手究竟是誰阿?怎麼辦?阿達少尉還會做出什麼瘋狂的報復行動呢?
原兆能全身而退嗎?還是會人財兩失呢?

正是﹔

只因拒絕少尉情,至今看書沒結局

不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