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天的莒光園地有很棒的畫面,
為什麼他不提供給我們?難道是因為擔心我們剪的比較好嗎,
會有這種擔心是正常的,畢竟別人的極限,是我的地平線,
但是也不能把畫面暗槓起來啊,真想寫莒簿投訴他們。



軍旅感言﹔

最近剪了一個新髮型,廣受好評,
一直有人說好帥,蕭仲甫還一直問在哪剪的,
好像他去剪了也會變帥一樣,其實面對這種誇獎我都一笑置之,
畢竟一個人帥不帥跟髮型不是有太大的關係,頭髮只是輔助而已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自戀的人,不像逸凡少尉,常常看著我的臉沉思良久,
然後說:「除了你之外,我就是我們分隊最帥的人」,
真不知道這種比較有什麼意義,希望大家不要太注意我的肉體。
美麗不過是一層皮,應該要多注意的是我的靈魂,以及我善良的內心,當然還有我的文才,
不像有人寫的詩都沒押韻,還硬要寫,真該罰他多挖挖土.

輔導長:有自信事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