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溫志華對我說:
饅頭,你變胖了。我從夢中驚醒,在床上不停的喘氣,
回頭想想,好久沒運動了。人生有許多次的瞬間,直得一在回味。
就好比有一次打球的時候,我一個鷂子翻身切入到籃下,
眼睛直盯著防守著我的溫胖的雙腳,當他起跳的瞬間,我在空中馬上換了一個拉干吃掉他,
實在直得一再回味,我有多久沒打球了,我忘記了,運動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太少了,就跟溫志華打球的招式一樣少,夏天,不是應該在球場上輝灑汗水的時候嗎?
青春不是應該在球場上吶喊的時候嗎?我迷惑了。



輔導長:別忘了你是在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