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資訊保密重點

說到保密這件事,我就想到我們隊上在這方面非常傑出

例如我們的磁碟機,不太有存取的功能,對外網路還經常斷線。

資料庫的電腦因為是用98,所以完原無法使用USB隨身碟,簡直是保密到了滴水不漏的境界。

有一種斧底抽薪的感覺。



評語:

到今天我才發現,分隊的保密工作能如此徹底,原來是機器幫的忙,既然有如此好處,那就繼續吧。





軍旅感言:

這禮拜的莒光園地,看到很多蛙人,
看一看覺得其實也還好,因為我旁邊每天都會有一個脫的精光的健身教練,
睡在我旁邊。他,不是別人,正是有著魔鬼的臉蛋及魔鬼身材的下士閻立。

但是他壯雖壯,每晚看著他的胴體的時候,總
覺得除了臉之外,
應該還有什麼缺點。直到這禮拜我出遊回來,曬黑了,(一直有人說像古天樂),
我才發現到,閻立實在是太白了,白白壯壯的身體看起來就比較遜,
所以為了他好,希望他可以多出可以曬到太陽的公差,
還有希望他晚上睡覺可以不要脫個精光,這樣會感冒,我真的不是關心他,我是怕他傳染給我。

應觀眾要求,寫首詩給他:

閻立睡覺脫光光,因為身材練很壯,原兆豈得穿外套,因為尚有嬰兒胖。

肌肉成分似豆漿,為難豈可檔刀槍?長了肌肉少腦漿,不如看書增智商。

真是發人深省的一首好詩。



輔導長:感情找不到時,可寄情於圖書,有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