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是,一個剪接新星的殞落

也就是,關於精神戰力週影帶,

我有告訴許多好友是我剪的,但許多好友跟我說,看完之後

感覺不像是我剪的,因為我以前的剪接風格是錙銖必較,愛做特校及創新手法,

但是這些都不見了,我想解釋一下,

因為如果是做這些東西,很容易被長官打槍,我也曾經想很認真剪過

但是一個東西不斷的被不同長官一下說要加16:9,一下說不要加,

一下要放小畫面,一下不要放

然後自己嫌棄自己安排的主播不好,最後換人重錄,不斷的熬夜剪一些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

你也會放棄的。

我只能說:你看到的不是一個努力完成長官任務的小兵,而是一個剪接新星的殞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