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年輕力壯的小男生,
最煩惱的事情應該就是女人的事情了跟溫志華每天在煩惱日報怎麼寫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最近在懇親的時候,看到阿達少尉的女朋友遠從新竹來看他,
然後又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四樓休息,最後又差點要一個人走回捷運站,而我自己的女朋友卻沒有來,
使我心中對阿達少尉升起了無限的敬佩,

他表現的正是我們北方男子的氣魄,革命軍人的胸襟,對付女人就是要這樣,
不然會被吃的死死的,那種可有可無的態度的確會讓女人服服貼貼,不像我整天以新好男人自居,
所以重今天起,我也要展現出男人的氣魄,向阿達學習。



輔導長批:


記得以前有個長官跟我說過,對自己的女友的五個態度﹔一憨,二笨,三傻笑,四裝呆子,五裝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