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號稱偵搜室最後的希望的子弘生病了,
說起來,他也可以說是我一手提拔的,想當初他剛來的時候,
我從開關機開始,一點一滴的頃囊相授,如今他終於撐起一片天的時候,
竟然生病了。想當初我看到他的時候,就好像諸葛亮看到姜維一樣的興奮,
如果說我的才華向天樞星一樣亮,那他的才華就像太陽一樣亮吧。但是能力已經遠遠超越我的他,
卻非常謙虛,還常常在舉簿上誇獎我那不成材的徒弟仲甫。
每次經過行政室,看到在裡面被隔離的他,心中就會想起坐在圖書館前面那位先生的話:
「看不見,可是你依舊存在。」沒好好照顧他我真的好自責,
所幸他在我常常藉故去行政室上大號順便悉心關心照顧下,已逐漸好轉,
我必須說,親愛的手足請不要傷悲,明春,明春來時我們會枝繁葉茂的宛如新生,還是寫首詩祝福他好了

原兆為子弘祈禱文
床上子弘躺,疑似破風傷,舉頭有神明,低頭有學長,學長劉原兆
同袍情意長,任務我來扛,只求你健康。如果我是他,一定想報答
學長不求啥,只要你穩當,明日康復時,一哥由你當!
真是感人肺腑的好詩

輔導長:好詩,給你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