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莒光園地是靶場安全,拍的不錯,快要可以幹掉偵搜室了,希望以後繼續保持,不要不進則退。



評語:看您心得越寫越少,真擔心不進則退的是您!



軍旅感言:

這次來說說三甲的好話,
我發現他真是一個自動自發的好人。
不像子弘,之前他要下樓,我請他順便幫我把燒好的VCD交下去給後綜組,
他說後綜組好像搬家了,我自己下去看,發現後綜組就跟圖書館前面的那座銅像一樣,
原封不動的待在那,那一瞬間,我那肉作的心就像玻璃一樣匡啷一聲碎了。
想著子弘剛來時,是多麼熱心的一個人,如今卻因為懶得幫我拿下去而說謊騙我,
我的眼淚不斷在眼中打轉,為什麼我待人真誠,卻得到如此的結果,想到這,不禁難過到想寫詩:



子弘說話白賊七,原兆人善被人欺,昔日生病同袍情,今日斷於VCD。

下士七巧玲瓏心,匡啷一聲碎一地。誰道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



寫這首詩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擔心以後沒有人可以超越我的文才,那,那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