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待在家都不怎麼打扮,

今天想說不要再保留實力了,所以稍微打扮一下

去SOGO附近剪個頭髮,

想說宗黑輪在SOGO打工,就順道進去晃晃。

當然,這個時間很少人,我就隨意逛逛,也沒準備買什麼衣服。

到了一家店,看到裡面店員不錯正,

當然也就進去逛了起來。

後來,我拿起了一套白色衣服翻了翻

正妹:喜歡可以試穿喔

我:這有沒有小件一點的?

正妹:你要不要先試穿看看?

我:喔。

我穿出來,正妹看了看,

說:不錯阿,『你那麼瘦,穿白的很適合』

我心中不禁大為吃驚,沒想到現在拜金主義盛行下,

而世界上還有眼睛這麼雪亮,這麼誠實單純,這麼忠於自己感覺的女孩,

我心中非常感動,當下就決定把衣服買下來。

付完錢,準備走人,

她突然問一句:你還是學生嗎?

我:不是耶。

正妹:你是玩BAND的嗎?

我:有玩吉他?

正妹:喔,「感覺你蠻有自己風格的,很有藝術家的感覺。」現在在幹嘛?

我:我也還在尋找人生的方向。

正妹:那,加油喔。

我:謝謝。



我重新對女人,燃起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