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ENT or not to sent
我的MSN暱稱:
各位觀眾朋友,阿兆需要你的幫忙,
阿兆到底該不該傳簡訊祝香菇生日快樂呢?
1傳 2不傳 3用別人的手機傳,馬上將您的答案傳送到0926075XXX,
就沒有機會抽大獎喔,阿兆的手機費,由你來決定!
得到的答案:
湯姆:誰是香菇?
我:前女友。
湯姆:喔.
(那答案到底是什麼?)
****
彭彭:
傳:@
***
凱逵:
不傳,以朋友的立場會叫你傳,但以男人的立場不要傳。
***
亞男:
傳阿,有男友了更要傳
***
嚴厲:
不傳,蠻頭好可愛。
***
敏書:
1好了
我:為什麼
敏書:因為他生日阿
我:如果是你你會想收到嗎?
敏書:收到就收到阿,沒差阿
我:你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怎麼會沒差勒?
敏書:哈哈
我:收到一個年輕小夥子的簡訊應該會臉紅心跳才對~
(然後對話結束了)
***
楓玲:
你暱稱好好笑喔!
***
淑宜:
你暱稱好好笑!
不傳阿,都分手了幹嘛傳?
***
一個A開頭不知道是誰的帳號:
傳阿
(看來是湊熱鬧的)
***
小潘潘
傳阿,簡訊還好。
***
小竹:
傳給香菇!
我:你知道香菇是誰嗎?
小竹:不知道耶~
.....
***
陳姐:
我選3,可以抽大獎嗎??
***
馬上尉(現在應該是少校):
來自中壢埔心的朋友問到誰是香菇?
我:前女友
馬上尉:
喔,那不要傳,就降,進廣告
***
阿銖:
你很無聊耶,想傳就傳,不想傳就不要傳,
想那麼多
***
小叡:
寫生日快樂就好
***
阿北:
傳個1給他,讓他傳簡訊給香菇
***
蕭仲甫:
是電影組的香菇嗎?
我:不是
(我記得跟他說過很多次了)
***
士禎:
都想到了 幹嘛不傳
***
小黑:
讓他生!讓他生!
你是要用什麼立場傳呢?
我:站在一個帥哥的立場
小黑:我看你是沒有立場
以上
謝謝大家的建議~
上午 11:50 | 新增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