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豫元知道我還是一個「小男生」之後,就一直帶著嘲弄的眼神看我,
並且希望為我盡一份微薄之力。

某次溫志華約了兩個之前在PUB認識的女生和我一起去吃飯,之後意猶未盡的去唱歌,
豫元知道之後,為了幫我製造機會,就瞞著我偷偷在我包包裡塞了一個保險套....
當天唱通宵,於是我打電話回家說不回家睡覺。
早上回到家時,當然一切都沒發生,我還是一個「小男生」,
但是我的提包拉鍊壞了,於是請我媽幫我拿去修理,而我則是補眠。

下午起來時,我媽說修拉鍊沒開,包包裡面的東西他幫我放在吧檯上叫我自己去收,
當我看到保險套時,馬上想到豫元說有在我包包放一個禮物是什麼意思.....
所以很自然的推斷,我媽也看到了.......

一切都在無聲中運作,

當晚
我要去還漫畫,出門時,我媽突然問了一句:今天有要回來睡覺嗎?

她果然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