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莒光園地發現
歷史可以原諒,不容遺忘
我真恨我晚生了六十幾年
不能參加七七蘆溝橋戰役
不然歷史可能改寫,南京大屠殺也不會發生,
可能會發生東京大屠殺,我真恨阿!

評語:少了一個劉大元帥,可能會少死很多人!

軍旅感言:

我在這裡必須向我廣大的讀者致歉,因為我在上禮拜的莒簿中說了漫天大謊,
我說好脾氣的謝易達回來了,根本是我一相情願的想法,他還是很暴躁,很容易不耐煩
我希望我能慢慢感化他。

輔導長:
本週未見詩作,頗感失望,知道輔仔每週看作文簿時最期待就是看你創作的詩
期待下週能見大作,以解本週失望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