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莒光園地說,
要拿自己的長處去和別人競爭,
令我想到溫志華,明明就拙於言詞,
可是卻很喜歡找我辯論,其實我知道他是很喜歡找機會接近我,而
且我跟他的辯論只要靠反射動作就可以贏他,殊不知曾經有辯論社長找我加入,
還被我辯走,所以說不要拿自己的短處去跟人家競爭。



評語:以長補短,自強不息



軍旅感言:

昨天我哄的衣服就像河莉秀的老二一樣消失了,
溫志華一直在旁邊說:你一定是得罪太多人,
才會不見。我沒理他,他以為傷害到我了,露出了30歲老人的笑容,
我沒理他是覺得沒什麼殺傷力,結果我默默在旁邊數,他同一句話講了11次,
天真的他以為把一句沒有殺傷力的話連講11遍,就會比較厲害一樣,真是天真的可愛。



副隊:呵呵呵,你也很可愛,不過重要的是衣服找到了嗎。
還有河莉秀的弟弟不見,他本人是知道的,和你的情形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