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看似溫情的對話,最後還是讓我想到了一個笑點
如果畫成療癒小君君的話,可能會長這樣
過年期間
保守估計KPI可以高達3個讚
最近年假除了思考晚餐要吃什麼外,
最常思考的就是價值這件事。
當然我人生目前最大的價值在於起音唱生日快樂歌時
可以保證前三個音符不走音 而且相當好聽有磁性
如果中國好聲音只比前三個音符的話 我可能可以唱的贏陳奕迅
喜歡通常是關於靈魂這件事
我說那是頻率。
最好的相處之道就是你不用調頻。
說好了要保持幼稚諧趣,
我一向謹守著這個諾言。
不用太感動,
反正我也無法向另外一頭走去。
 
我說喜歡這件事,依附在哪都是會消失的
你有沒有發現
色即是空是這樣,色不是你想的那個跟老二有關的色 佛經中的色是指受到光的反射出來的品相
就像美麗也,只是光打到皮膚上的反射
追逐那些,會消逝的東西才是空阿
結論會是
情感依附在那些虛無上反而是件最牢靠的東西
不管了,我要點一首tizzy bac
那首歌叫
你們都不要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