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

XFBI:你暱稱看起來好像過的不錯


好想死:你不識字嗎?

XFBI:什麼事這麼開心?

好想死:唉,沒什麼,只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XFBI:廢話,你暱稱這樣打,不要說你了,連我看了都打了一個喝欠

好想死:我現在沒心情跟你哈啦

XFBI:你先不要生氣,我跟你說一個故事,你知道漫畫[天兵高校]嗎?有一次我去漫畫店租,可是查不到那本書。

好想死:喔

XFBI:後來我發現,原來書名要查五個字 [魁!!!天兵高校]

好想死:so?

XFBI:你發現了嗎 這書名本來很普通,可是加了[魁!!!]之後就變得很像很屌很熱血的樣子,雖然作者野中在第八集就後悔想改掉這個字,可是我覺得這真的是畫龍點睛的功能。

好想死:你花那麼久跟我說這幹嘛?

XFBI:你想不想讓你的人生改變的很屌很熱血?

好想死:....

XFBI:你試試看 把你的暱稱前面加一個[魁!!!] 看起來就會不一樣

魁!!!好想死:ㄟ,真的耶,看起來連想死都很熱血耶!

XFBI:嗯。

--

魁!!!好想死:ㄟ,我發現一件事?

XFBI:喔,好厲害

魁!!!好想死:我發現暱稱加個魁字可以加深熱血度沒錯,可是問題應該出在那個驚嘆號上面。

XFBI:?

魁!!!好想死:我做個實驗好了

嵐!!!好想死:你看,隨便打個字,都有效果

XFBI:嗯,我們要有實驗精神,我們做個對照組,你魁不換,換別的符號試試看

魁???好想死:看起來不知所云

XFBI:所以標點符號比文字給人更大的印象就是了。

魁///好想死:對阿

XFBI:好厲害,你寫一篇論文明天交給我。

--


真是大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