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聰明慧黠的小帥哥,最常做的就是沉思人生深度的議題了。

跟我房東每天只煩惱晚餐要吃什麼是不一樣的。

 

 

(圖為在土耳其市立圖書館前沉思,不小心被捕捉下來的瞬間)

 

 

最近我突然想通了一件事情,

當時我正揹著大背包走在某個土耳其的神殿的山路上,但我忘了是哪個神殿

--你知道的,整個土耳其國土上百分之60是神殿,剩下百分之30是番茄還有百分之10是西瓜。

 

生命是這樣的

美好這件事,

就像長了倒刺黏在身上的撒隆巴斯,

他可以治癒你,但你不能撕開他。

不然就是另外一種傷。

 

 

後來我發現,我喜歡拍地球上,只會出現一次的瞬間。

可是我講攝影到底有什麼說服力,我又不是荒木經惟,我是個屁。

 

就像曲老師在大陸選秀節目上評人家的歌藝,到底有什麼說服力?

 

古城特洛伊,其實主題園區應該叫做發揮你的想像力。

總看著斷垣殘壁,冰山一角

然後想像著全貌。

 

怎麼樣?是不是跟人生很像?

 

 

我覺得我的人生喜歡一種情境而且樂此不疲:

 

「我乾杯你隨意」

             

而且我不介意。

 

 

 

 

附錄

 

整理了一下整個土耳其,重複出現頻率最高的對話 前三名分別是:

1.「天啊!天啊!」 出現了33次

2.「佳琦姐姐勒?」 出現了29次

3.「有沒有人要吃水蜜桃?」 出現了27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