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麼電影票房好的話,那大概就會硬把人物又湊在一起

硬編個續集來騙騙錢。

所以說通常我都不太看續集的電影,

因為那會讓我把電影原來的好印象崩壞。

 

 

 

 

所以沒瞎的你,看到了這篇文章寫著2,也就是續集的意思。
如果你擔心看完會對「我愛你(又或者是愛的真諦)」第一集的優美印象

產生崩壞的話,

那干我屁事。

 

沒辦法,我寫作一向如此奔放不羈,

不開心的人可以約一天釘孤隻。

 

 

「我無法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我們不適合。」

 

回想我詼諧荒謬的人生中,這句話大概是我聽到最荒謬的一句話,

而且非常幽默,足以參加電視笑話冠軍。

(第二名是我媽說:「我叫你送我coach的包包已經很便宜了。」)

 

要是我早一點聽到這句話的話,哪會在電視笑話冠軍總冠軍賽中落敗,現在哪有浩角翔起?

 

不過話說回來,要是我胖一點,現在哪有自由發揮?

要是我高一點,現在哪有高以翔?


跳過。

 

上一篇提到了愛這件事本身曖昧不明,range過寬,

但是太過作者論,

經過冷靜思考,

其實愛這件事也可以非常的讀者論的。

 

 

愛的定義會連結到讀者自身的經驗,然後闡述。

 

怎麼辦?我好擔心愚蠢的你們聽不懂這個高深理論,

還好我跟張愛玲一樣的會用譬喻法,

所以我來舉個淺顯易懂的例子好了,

 

舉例來說:

李宗盛說出來的愛的定義,一定跟李宗瑞說的不一樣。

 

看吧,非常會舉例,堪稱永和舉例王,電視舉例冠軍。

 

本來呢,我練就了一身諷刺小情小愛的本事,

但這個氣韻磁場生了些太陽粒子。導致這天生神力整個陽痿了。

 

就是這樣,我站在正面就可以說正面好,站在反面就可以說反面棒,

在古代大概就是吳三桂的角色。

 

你理解的愛是付出,那就是付出,你理解的愛是自私,那就是自私。

一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

 

現在打這篇的原因,主要是我冷靜想想,上一篇太作者論,不符合傳撥理論的定義。

 

由於知錯能改加上博學多聞,所以今天又出了續集。

 

看吧 崩壞了吧。

 

有一天呢,被問了幸福是什麼,

 

我說:

「在體驗過辛酸苦辣後的甜。」

 

這回答直到今日我還是覺得非常帥氣。

 

 

 

Ps:

1.    久沒更新網誌並非江郎才盡,實在是工作繁忙。

2.    由於工作繁忙,所以本篇網誌只花半小時,並沒有耽誤到工作。

3.  最近沒有極短篇是真的,抱歉。但我抱歉個屁?欠你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