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件無關緊要的事突然從記憶深處跑了出來。

 

第一件是在拍偶像劇的幕後花絮的時候,有個年輕的女演員下戲了,

 

收拾東西準備離開,走到門口的時候,年輕女演員想跟大家說再見,

可是發現沒有人注意到她,所以想默默的離開。

 

突然一位資深的女演員就說:

 

「小廖,跟大家說再見。」

 

小廖馬上就大聲的說:

 

「大家再見,謝謝大家!」

 

當時我覺得這資深女演員真帥氣,幫年輕女演員解了套。

 

只是沒看到全程的人,會許會以為老鳥在欺負菜鳥。

 

 

另外一件事發生在國中的時候,

 

音樂老師給我們看了「修女也瘋狂二」這部電影,

同時當時段考數學非常難,大家考的不好。

大家在聯絡簿的日記上,都寫上了修女這部電影多麼的感人,

導師大發雷霆,說:「每個人都寫電影多好看,為什麼沒有人檢討這次數學考不好?」

 

隔天,我聯絡簿寫著:

「奇怪,日記是個人感觸,怎麼會要被規定寫什麼。

真希望十幾年後我翻起日記,

我不會記得我今天數學考幾分,

可是我要記得我今天看了一部好電影。」

 

當時我好帥,然後被就被導師約談,然後還要通知父母到學校這樣。

 

現在十幾年後了,我真的忘了我數學考幾分,但我真的記得修女也瘋狂二好好看。

 

--

就說了,是無關緊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