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離別已經掀不起波瀾,

人呢,就慢慢的性冷感,

下次再會就像長大買給你一樣不會發生

那些年輕時代的糞坑,爬出來之後,你就不會再怕水漥。

 

hi ,我的25歲,

我答應你30歲後的我要保持幼稚諧趣,努力生活。

交換條件是你要愛你深愛的人,直到粉身。

你抽手了那次,所我我現在也不守了諾言,人生目前只保持幼稚。

 

「你拿什麼愛我?」

這個問題的困難,拿真心豬心豬肝豬肺都沒用的。

 

後來我發現這是個笑話,畫到療癒小君君裡應該可以得到2個噓聲。

 

如果是我,我會拿出我的掌心給她看,

「你看我事業線很長」

 

編劇老師說,台灣劇本一定要有三種元素,愛情愛情愛情。

 

我噴了一口氣。老師繼續說 你老了 覺得愛情幼稚,我跟你講

小孩長大了,那個世代又覺得愛情美麗,永遠都會有相信愛情的傻瓜。

 

可是愛情不是請客吃飯,

我說是慾望,不是幹泡那種慾望,是你無時無刻想著的那樣賤樣

 

為什麼現在的愛情故事都沒有展現出慾望?

 

 

 

現在回想那幾次離開,無意義的。

 

套一句 英國電音教母 Derbyshire的話

 

「我們現在所做的,就它本身而言一點也不重要。但或許未來的某天,

 

有人會將這些東西發揚光大,並在我們建立的基礎上,創造出更美好的作品。」

 

大概就是這樣,我踩著我粉身碎骨的年輕時代,去創造現在的我。

 

(但他不一定是更好的作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