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冒了,又想喝酒怎麼辦?
有些愚蠢的人會說去買紅酒,威士忌之類的不冰的不就好。
說的也是,但這不應該發生在大雨的夜裡的一個單身男子身上。
只為了喝口酒就出門淋雨這件事太浪漫,
我已經暗中決定克制自己不要再做青春熱血浪漫的那些事,
為了要跟過去有些切割,畢竟我是一個跟鬼一樣有克制力的男人。
況且我洗好澡了。用的還是小黑的麝香味沐浴乳,
這麼樣香噴噴的怎麼好意思出去淋雨。
冰箱裡有金牌啤酒。
當然我可以把他們放到著等到常溫再喝,
但等待是我最不願意做的事,
自從我排隊等了六小時還買不到radiohead的票之後,
我就盡量不做等待的事。
人總是得再錯誤中成長,歷史總會給人教訓。
說到歷史,我不禁聯想到古代喝酒的豪氣,
曹操和劉備兩個英雄煮酒論劍,那是多麼浪漫。
換成現代就好像是切格瓦拉和卡斯楚相遇的那一撇一樣。
不過那好像也不是現代。沒差不重要。
為了重造這種浪漫,我跟蕭仲甫刻意的在當兵的時候就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把照片拿出來說說命運的這樣的浪漫。
算了一樣不重要。
當有一種念頭在腦中的時候,你就會瘋狂的想去達成,
這就是所謂的慾望,
所以我想那啤酒應該可以加熱吧,
古代煮酒論英雄也沒聽說能把人喝成白痴過,
所以我把啤酒就這樣的隔水加熱了。
身為假雅痞,懂一點調酒知識是必須的,
例如我知道啤酒加養樂多可以變成類似小米酒口感的東西,
伏特加配上萊姆就變成了 Vodka Lime,
好吧,過年好心分享一下
正妹們要怎麼分辨宅男跟雅痞呢?
妳可以對男生說:晚上可以帶螺絲起子到我家嗎?
帶真的螺絲起子去妳家的就是修電腦的阿宅,
雅痞就是帶柳橙汁加伏特加這樣的東西。
說了那麼多,眼看啤酒就要好了,
就跟張愛玲喜歡叫人泡一壺茉莉香片一邊閱讀她的文章一樣,
我拿著溫熱的酒杯,
沒有酒咖的我,
就放縱的讓自己浪漫一下,
想像著與那些千古風流人物一同浮一大白,
一股英雄氣突然在心中升起,
人生不就是如此,一壺濁酒喜相逢,
於是我就那麼樣喝了一口那溫熱的啤酒,
心中想著一件事:








幹 你 娘 好 像 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