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鼻子不太舒服,我想是過敏的緣故。
雖然這樣會使得眼睛因為一直打噴嚏而水汪汪的,看起來很深隧,
但缺點是買早餐的時候店員會誤會我對她有意思,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麻煩。
我回家比價後做了功課決定去燦坤買一台除濕機+空氣清淨機。
出發前我選定好了型號,因為謹慎一直是我的優點。
甚至我之前早就把燦坤會員卡號輸入到手機通訊錄裡。

到了燦坤,我提著除濕機到櫃檯,
但過敏一直讓我想打噴嚏,
我憋著噴嚏到了櫃檯,我知道我現在的眼神水汪汪的,
所以刻意看著遠方不與女店員做眼神的接觸,她看了我一眼,問我有沒有會員。
本來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我說出卡號就好,
但我憋著噴嚏不想開口說話,所以我直接把手機拿出來給她看。
沒想到她看完之後瞪了我一眼。
那一眼狠毒刁蠻,
似乎有著千千萬萬的怨恨在心頭,又彷彿是前世的仇恨文火中燒。
我心頭不解,刷完卡後提著除濕機騎車回家,到一半我突然想到了什麼,

叫了一聲:啊幹!

----------------------

所有聯絡資訊 簡介 編輯

聯絡人 黃色鬼屋

號碼 xxxxxx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