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時候在與人爭論一件事情的時候立足點常常不同。

所以很難有一個中肯的答案。

例如PC與MAC的爭論。

沒用過MAC的人都會說PC好,可是長期使用PC與MAC的人,多半會選擇MAC。


**
昌哥:「我只要五點還沒下班就渾身不舒服。」

我:「我忙到沒時間談戀愛。」



第一句話讓我好生羨慕。

第二句話讓元小妞數落了我一頓。


我當然不是找什麼忙碌的藉口來逃避什麼。

因為我正過著每天工作19個小時,只能睡五小時的生活。


當我說我的忙碌的時候,如果你五點就能下班,你就很難體會。

只是當人家不相信的時候,我不太想解釋什麼。

所以這篇文章我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寫。

可是我不想寫了。

因為再怎麼忙碌,都是我自己的事。

不足為外人道。




閻立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本切格瓦拉畫傳。

很浪漫,我大便的時候看。



冒險有時候是一種情懷。

成功有時候要一種冒險。



我還在龜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