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位掃瞄線的某種關係

電視上一秒30格的畫面實際上是29.97格

而電影一秒是24格。



如果你想為你的人生作一部電影

在你從剛出生開始,

每天拍攝一張照片

然後進去非線性剪輯軟體裡

把一張照片做成一格



到你24歲那年,你的人生剛好可以用365秒瀏覽完


剛好差不多是一首歌的長度。





在我買了MACBOOK之後

我每天上班都用PHOTO BOOTH拍一張照片


主要是希望我在離職之後可以用一首歌的長度做成電影來代表這個記憶。







在我向老闆提離職的那天,我的電影還沒完成
一分鐘都不到。



不過在提起的那一刻

腦中快數的閃過了這一年所有畫面,就像我早已經剪接好了所有片段。




只是以為自己很堅持要走的我

欲走卻還留。




接下來的畫面就算是預告罷







{###_xfbi/1/1648865174.flv_###}














突然進入的音符與突然結束的小節

就像是我突然找到的這份工作與突然離職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