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閉網誌。

我重開網誌。

我更改有趣的暱稱。

我更改有質感的暱稱。

我假裝成熟。

我假裝幽默。

我假裝專業。

我假裝忙錄。

我更換照片。

我主動丟她訊息。

我不主動丟她訊息。

我掛網一整夜。

我只上一會兒就假裝離線。

我在BLOG寫著曖昧不明的標題。上鎖。

我在BLOG寫著譁眾的搞笑文章

我在BLOG寫著不好笑的冷語

我在BLOG寫著虛偽沒有的愛情

我在BLOG寫著謝謝導演謝各位的抱怨。

我假裝高興

我假裝悲傷

我假裝愛打手槍。

我假裝不愛打手槍。

我對她展現好奇。

我對她展現不好奇。

我對她關心。

我對她漠不關心。

我介紹電影。

我介紹音樂。

我介紹自以為與眾不同的東西。



我想好好經營。

我雜事千絲萬縷。



我千方百計



想引她注意。



我千方百計


結果








卻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