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

在那個硬冷冷的軍床上,半夜一點,離退伍還有20天。

在閻立隔著蚊帳在我耳邊說完 蠻頭好可愛 的晚安後

我很冷靜的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愛上那位女中尉。

雖然愛不愛一個人是不需要思考的

可是「謹慎」一直是我的缺點。

我的內心的感覺已經不由自主的好像擋不住的水壩,就快要潰提似的。

思考,只是用來修護水壩的動作。

我說服著自己,就快退伍了,

就跟聯考衝刺班常發生的六月戀情 一樣。

這一切都將會是個屁,無聲無息不臭不香的屁。


這是軍旅生涯裡一個難熬的夜晚,所以退伍後多日我都還記得。

我當然冷靜的知道,旁人的鼓勵目的只是想看一齣肥皂劇。


這是在我分手後的第二年的一次深刻的心動。

結果我愛追不追的退伍了。

然後退伍已經兩年,還有軍中女長官在MSN上跟我說她交男朋友了。

「干我屁事」

然後我切成離線。




我對那位女軍官的樣子已經模糊,也沒有過什麼接觸。

想起閻立每次蚊帳都超線的日子比想起她還多。



只是常在腦中重播著的


反而是那個12月的硬冷的軍床上的內心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