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老太太步履蹣跚的下計程車,
司機幫她提著七八件行李下車,
眼看是跟我同一棟大樓,
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扶老太太的機會,
路人看著這一幕但沒人幫忙,
我上一次做善事是把中了兩百的發票捐給麥當勞的救救植物人,
雖然說原因是因為我每次去郵局都要排隊很久讓我懶得換。
我左手拿著咖啡,右手一把把老太太的大行李提了過來。
雖然很重,但有路人在看,所以我演的一付輕鬆愜意的樣子。
「好man。」我心想。
計程車司機看到我出現,突然好開心追了上來,搭著我的肩說:

「小兄弟,這老太太還沒付車錢呢。」

--
筆記 我的生存之道 第十一章「耍帥前要注意的二三事」
第三小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