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件事
第一
最後我還是決定打開電視來看一下林書豪的表現。
雖然那時他投出麵包球後我一樣罵了聲幹。

第二
去年的總冠軍賽,LBJ拿下了第一座nba冠軍。


LBJ幾乎沒什麼缺點,能切能投,能攻能守。場上也不自私樂於分球,
場外也沒有打老婆、強姦婦女、嗑藥、花2萬美金看脫衣舞等等荒誕的行為,但他就是不得觀眾緣。

原因是因為,他拋棄了本來的騎士隊,西瓜挖大邊的投靠了有緯德的熱火。

網友分析LBJ歷史地位不會超越jordan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一個「猴急」的行為。
總冠軍總有一天屬於他的,但他選擇了最快最近的道路,而不是靠自己更努力的帶領球隊。

就是這樣的,人性就是不願意「等待」,而且西瓜挖大邊。

常聽到的故事就是女孩不願意等待男孩更成熟穩重,所以眼睛長了出去,選擇了新出現更好的對象,

又或者是當人順風好的時候錦上添花范進中舉,當人低潮的時候閃避深怕沾染穢氣。

最後我還是決定打開電視來看一下林書豪的表現。
雖然那時他投出麵包球後我一樣罵了聲幹。

但去年林來瘋的時候,如此振奮著人心,大家搶著愛,
今年打的爛,大家就不愛了,噓他,謔他。

我常常覺得,當人走入低潮的時候,依然支持的人,才是真正的支持。
A friend in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天下太平的時候,一直放閃光說多愛對方,我始終不信。
當然不是說你說謊,
但經歷過人生高低起伏的考驗的愛情,才是最完整的愛情。

慘了,阿尼,怎麼辦?我下了結論,沒給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

沒差,人爽。




哥看的不是NBA,哥看的呀,是人生百態。

--
PS
但是林阿踢每次出門聚會都不化妝,她說這樣遇到的才是真愛,
這個延伸解釋並不適用在本案例,有沒有人可以幫我勸勸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