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妳女朋友在英國被搶劫喔?」

饅:「對阿,幹。」


女:「被搶多少?」


鰻:「相機那些加一加,我猜損失快兩萬吧,重點是提款卡都被搶走了,錢好像快不夠花了,幹。」

女:「你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嗎?」

饅:「對阿,幹。」

女:「幹嘛幹?」

饅:「非常幹」

女:「你幹我不幹」

饅:「要幹是可以幹,只是我最近心情不太好可能要晚一點在幹」
(笑點,意思是把她說的你幹我不幹當成疑問句)

女:「她是不是認識你沒多久就去英國了?」

饅:「對阿。幹。」

女:「她是不是平常出去都不要讓你請,甚至有時候會請你一些小東西?」

饅:「對阿,幹。」

女:「然後她是不是跟你聊的很來,你說什麼她都很有興趣的樣子?」

饅:「對阿。幹。」


女:「然後她是不是在你愛上她後沒多久透露出遇到意外突然需要用到一筆錢,或是生意上有困難?」

饅:「對阿。幹」

女:「然後她是不是說會自己想辦法,不用你幫忙?」

饅:「對阿。幹。」

女:「然後你是不是著急的要死,自己想很多辦法,例如想很多把錢匯到她戶頭給她幫助?」

饅:「對阿,幹。」

女:「然後她是不是一直拒絕,弄得你好像是心甘情願的樣子?」

饅:「對阿,幹。」


女:「饅頭阿饅頭,這種老掉牙的詐騙手法,連玫瑰銅玲眼都沒在演了,你竟然會上當?你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阿。」


饅:「對阿,幹。」

女:「你匯一塊錢到她戶頭然後報警吧。」

饅:「對了,我最近錢被騙光光了,連一塊錢都沒有,你可以先借我一些嗎。」


女:「幹」


--
反正我也沒什麼錢

還這麼貼心寄了一張明信片的詐騙

我也心甘情願












口桀口桀口桀(終於收到明信片開心奸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