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一不小心就會原形畢露的夜晚,

根據中國古基因斷命法,也就是我最近迷上的麵店的師父說的話表示

「人,無法改變」。

看到這大概有一狗票的人會跳出來叫叫叫,跟公孫蔓一樣,

說人怎麼可能不會改變。



承認吧,人無法改變的。

笨的人無法變聰明,

衝動的人無法變圓滑,

吝嗇的人無法變大方,

悲觀的人無法變樂觀。



據說這是印在骨頭裡就註定的事。



所以說我一直假裝的模樣,就是也只能是個假裝。



So sad。(我在說so sad的時候會把重音放在a上面)



還有兩天就要三十歲了,

這件事挺令人擔心的,

也就是我也到了當初溫胖一直被我笑怎麼這麼老還在當兵的年紀。



不過我認為孔子過於迂腐,我討厭儒家思想就跟討厭吃糊糊的絲瓜一樣,

所以三十而立這件事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而且許芋圓幾天前也滿三十了,看起來也沒比較厲害。



我說過,這是一個一不小心就會原形畢露的夜晚,

前面就是企圖利用閒扯蛋來跳過真正想說的事。



大概27歲開始,我覺得我的生活就像是面對狂歡節後的紙屑一樣,

一邊拿著掃把收拾殘局又一邊冷眼看著別人的狂歡。



不過27也是亂說來湊數的數字,不用太認真考究。



最近就像是紙屑收完了,又蠢蠢欲動的狀態。



大概還會再來個那麼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