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之前無名的文章,統計結果平均每三天我就要揶揄愛情一次。
發現曾經對自己有那麼高的要求,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上面的那一行的重點在於「曾經」這兩個字。

不只一個人說過,我做人跟寫文章是兩個不同的人。

頓時我覺得我好像小鐘,上電視跟私底下是兩種人。而且我還不會變魔術。
而且我還很喜歡曲家瑞。

我這種陰陽人的跡象其實很早就有機可循,早在大一19歲那年參加有孕育諧星的搖籃之稱的電視笑話冠軍的時候,就拿到週冠軍和月冠軍,但是大學同學簡鈺婷還是說我本人感覺很嚴肅。

當時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削瘦的臉龐不笑的話,給人一種冷酷又不寒而慄的感覺,
想到那種令人不威而敬的樣子我自己都害怕,
所以也不以為意。

直到最近變胖了,還是有人說我私底下好沉默嚴肅,我才赫然發現,是不是陰陽人似乎跟我有沒有下巴沒有太大的關聯。

一開始我好震驚,就像你舉一個很重的東西,可是一舉起來發現東西很輕,可是你不小心一開始用了很大的力氣一樣的震驚。

但久了,我開始知道原因了。

但那個原因過於嚴肅而無趣,所以不能說出來。

今天打這個文章沒有想辯解什麼的意思,也沒有要告訴你原因。

但為了不要被當做表裡不一的人,我決定統一一下做人的態度,

所以我決定以後把文章打的無趣一些好了。


說說而已,別當真。

哈哈哈!






對阿,上面那行我是在假笑,因為現在是私底下的我,所以很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