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現在在網路上比你現實洩漏更大的魅力。」

阿尼寫出上面的文章的前兩天,說出了這句原子彈。

又在這句話的前幾天,與人相處時我已經呈現一種意興闌珊對別人的生命不感興趣的老衛斯理狀態。





阿尼這麼說的時候,我當時在思考別的事:


「這文案是你寫的嗎?你是不是雙重人格啊?這文筆很細膩耶,不像是你『這種人』會寫出來的!」


一位女性導演看了我的文字之後這樣說著。

她當時這樣說的時候,我又思考到別的事:


「你在網路上比較好笑,本人好像很嚴肅。」

一個因為看我blog而找我去拍片的網友後來變成我的製作人這樣說著,當她這麼說的時侯,我其實在想別的事:


「文筆好,更可恥!不要整天沈溺在自己的網路世界!」

一個優秀的白手起家的青年這樣給我建議,想到這,我又回想起阿尼的話:




「我覺得你現在在網路上比你現實洩漏更大的魅力。」


聽起來只是把幽默放大寂寞放小的調整比例。
又或者其實我正在揮霍著我的那一點點的天賦與才氣。


又或者我用這樣的方式自暴自棄。



「再裝快樂下去的話你會生病。」




又或者已經病的不輕


又或者這樣才能拯救自己。








有時人生是一場為了彌補自己的缺陷想要呈現完美的馬不停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