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xfbi/13/1004865076.flv_###}




我來告訴孤陋寡聞的你

這首歌叫做夢中的婚禮。

對啊,彈錯很多,為了是要證明我不是配音的,我好用心。

反正夢中的婚禮,夢醒了也就跟屁一樣的沒了,

所以不用在意這種小事。

日子就跟這首歌一樣,一覺起來就變成了秋天。

不知道地球上另外一半還沒越過國際換日線的昨天的人,
是不是還在夏天的醉生夢死中。

我一直拿捏不住主意,這首歌到底是歡喜還是哀傷。

夢中的婚禮,聽起來是快樂但卻又是夢中,所以事實上應該帶點感傷。

再快樂也是夢。

動力火車表示:
只要不醒過來,那就不是夢。

鴕鳥表示:
不要學我的心態。

秋天最煩人的事,莫過於走在街上,明明只要穿個薄長袖就好的天氣。

就是有假掰的人硬要急急忙忙的穿羽絨外套在身上。

這感覺就像是明明長得很像乖學生的高中男生

單眼皮帶眼鏡臉上還一堆豆豆,
可是就要把頭髮弄成像日係藝人的龜頭一樣,以為自己是傑尼斯型男。

真的很煩。




從昨天跨到今天,夏天到秋天,最大的意義是解決了我一個煩惱。

也就是阿尼幫我挑了一件AE襯衫和kate幫我挑了白色短褲,這樣的組合已經連續被五個人說帥的日子裡,造就了我已經失去自己挑衣服的能力了。



所以也就是整個整個28歲的夏天,我都只用這兩件衣服約會。

我好容易被猜透,因為看我出門穿的衣服就知道今天出去是要幹嘛。

還好秋天來了,我有新的衣服可以穿(不過也是去年的薄外套)。



然後,我們想問,這跟開頭的夢中的婚禮,是不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呢?







耶屎!你答對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