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流露出的思緒是一連串的水龍頭

那現在一定是有幾個開關被關掉了

所以混和出的水溫也就那麼的走了調

擁有選擇自己信息洩漏的大權,我覺得我好像金正日,送。

日曆的功能有時它真的只代表了無意義的數字符號,

每個數字中間的差別性越來越少

那又如何呢?

當事情沒有合理的解釋的時候,愚蠢的人們就會自己歸納出結論。

這是怪醫豪斯說的。

但如果有合理的解釋,又剛好是聰明人怎麼辦呢?

可惜那幾年,我就是聰明的過分,對阿,跟朱自清一樣。



那我來聊聊聰明的我會怎麼辦好了。



涼拌。





哈哈哈。



很難笑我知道。



反正我也不想逗你們笑,所以沒差。





先跳過。



算了,直接跳到結尾,掰。







--

這是今天坐捷運的時候寫在levis的筆記本上的文章,

依然free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