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則廣告,有一種奇怪的不舒服感。


說不上來。


有一狗票的女生說拍得很好,然後拿來指責男生。


感覺好像要勉勵女性,不要靠男人,但好像又不是這樣。



直到今天,S丟我水球,我才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


「是女生想分手,可是又找不到理由,所以故意靠杯說是男生不買禮物給她。」



今天如果妳是林志玲,我是郭台銘,妳沒事站在LV前面,我也會把全LV都買下來給妳當店長。

「給了女人拿翹的理由,自己愛不對人還在那邊愛靠杯。」

「明明是自己想分手,故意給男人一個門檻,好像是錯在男人,讓男人無法達到,然後再理直氣壯的裝悲情。」


然後自怨自艾,好像自己比阿信還可憐。



要是有錢的話,誰不想花大錢擺闊器?


「重點不是那個LV,重點是你如果省吃儉用買給她,他下次就會要更大的,就跟小孩子要玩具一樣。」


「如果女人站在LV前面,男人 跟不說話比起來, 是不是禮貌上該說聲「一句下次買給妳」」?


猴小子,人生海海,

當男人說「下次買給妳」的時候,女人聽到的是嘴泡 敷衍了事 ,男人聽到的是嘴巴傳來數不盡的窩囊。




所以,現在起,我想發起不買禮物給女友的運動。
請大家響應。




--
除非妳女友跟元小妞 一樣很貼心 從來都不會吵著要禮物

那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