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蠍合唱團的holiday.

我喜歡這首歌的第一句歌詞。

Let me take you far away.





其實一開始我聽錯了。

高三的時候,我把它聽成

LET ma take you  FLY away.

讓我帶著妳飛的遠遠的。

其實意思跟原句差不多。



當時我有一個念頭,

希望帶著喜歡的人

飛阿飛的

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看到這,一定有人會抗議:

「屁!你懶散的要死!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喔,我就是會做。」

我指的不是附近晃晃的那種出遊,

我指的是一種生活心境上的 fly away。

算了,這裡就不費心跟愚蠢的你們解釋了。

不能意會的請跳出或看冷語系列比較好懂的篇幅。



我應該花一點心思寫那關於牽動青春記憶的消息。

如果早些年聽到,我可能會寫出一篇長恨歌。

但是我現在聽到之後,只想寫個同桌的你。


但是我沒有要寫。帥。


算了,我現在胖了不帥,就算抓頭髮或是穿日式型男外套也不帥,所以當我沒說。



我現在才發現,我說的moment系列

其實我是要拼memory。

但是我懶得改,大家以後自己把moment當成memory,謝謝。

等下,我謝什麼謝?到底誰真的對我做過什麼好事了?
有什麼屁好道謝了?

所以大家以後自己把moment當成memory,幹!


前提是,

如果我還有要寫文章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