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上一篇文章就是 謝謝導演!!謝謝各位!!的最終章。



在我昨天寄一封上班最後一天比較像卡片的MAIL給老闆後,今早收到了回信,

好像更適合為這個系列劃上句點。



阿MU

看你的信
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了眼淚
第一次看到你的作品
這麼多年的直覺告訴我這個人有著奇特的才華
能看到的只是冰山上的一角
看不到的
是海面下的廣大世界
請努力琢磨自己
一定不要放棄
我一直一直相信你會是一個很棒的導演

以後
要和我保持聯絡
要把作品寄給我看
將來結婚要請我喝喜酒
生小孩要請我吃紅蛋
反正我就是要定了
姊姊開始耍賴啦
很羨慕你可以去闖蕩
有任何困難一定要跟我說唷
好嗎

行潔










是個




HAPPY END




--






卡!謝謝導演!謝謝各位!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