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荒誕到現在想起來會讓人嘴巴嚇到掉下來的。

可是發生在我的學生時代,我卻處之泰然的習以為常。

由於實在太多荒謬,所以可以開一篇新的專題來寫。


--

已經過了二十年了,整整過了二十年。

我才敢把這段經歷寫出來。

有時候我作夢都有可能會做到這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那時候,我才是小學一年級啊。


這一篇是關於我第一次看到女生的生理構造的經過。

當時,學校有一種檢查蟯蟲的貼紙。

應該大家都用過。

有一次班上一位女生檢查出有蟯蟲,老師上課時當著大家的面把藥給她

請她上課吃藥,所以全班都知道他有蟯蟲。




後來她害怕自己再被檢查出蟯蟲,所以都不交貼紙。


老師一怒之下,說:「下次再沒帶貼紙的人,我就上課幫她貼」


隔天她果然又沒帶。

我報著看好戲的想法,好整以暇的從書包拿出早上剛出爐的蟯蟲貼紙時,發現我好像也沒帶。

當天總共有5的人忘記帶,我是其中之一。一女四男。

五個人就像是色戒裡要被斬首的人,就被老師罰跪在教室前面。

老師破口大罵,然後拿出五張貼紙,

當著全班的面就把第一個女生的褲子脫下來,全班同學都起立跑到前方觀看,

老師也覺得給大家看就是對她的處罰。

我跪在最後,當然也不想錯過,所以也探出頭看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生的生理構造,還有她的淚水。

那年,國小一年級。

接下來脫男生的就沒有什麼精彩了,男生沒事上課有時候也會把老二拿出來。


只是當快要脫到我的時後,我心中暗忖:

「我的老二是我人生的秘密武器,難道要這麼早就曝光嗎?會不會嚇壞老師呢?

班花會寫紙條給我嗎?同學圍觀會不會不小心踩到呢?」

所以我打定主意,死抓著褲子不讓老師脫。

只是我一摸褲子,就發現我的蟯蟲貼紙在我褲子口袋裡。

馬上拿出來給老師,老師大聲斥責的叫我回去坐好。
她以為我是故意要出來鬧的。


可惜了,我的老二少了一次曝光的機會。



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生下體的驚心動魄的經驗。


附記:

那個老師是女的,姓王,兩個字,也教過我哥,罵我的時後很愛說:「 你哥哥都不會像你這樣子!」 不過事實上她也沒說錯。


那個女的當天好像哭到放學回家,她國中的時後變成不良少女,不知道有沒有回去扁那個王老師。




在王老師的主導下,這種大場面我看過兩三次,現在可惜了,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