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看當初自怨自哎寫下的莒光作文簿
突然覺得很有趣



版主字太醜貼心打上翻譯




之前跟榮逢一起去吃馬上尉推薦的滿來拉麵,
感覺很悶,主要不是他好不好吃的問題,
而是他根本沒開。後來我們去吃捷運拉麵,
每次吃拉麵我都會想起我大學時的甜蜜時光,
與我可愛的小女朋友一起去公館吃拉麵,隨著物物換星移,
滄海桑田,現在能陪我吃拉麵的就只剩陳榮逢。也不是說榮逢有什麼不好,
只不過這感覺就像是從天堂掉到糞坑,味增拉麵,吃起來是苦的。
為什麼?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帥,女朋友要兵變?
為什麼閻立眉毛那麼衰,女生緣卻這麼好?難不成是老天爺要賞賜我一個更好的女朋友嗎?我迷惑了。


看來 老天爺待我不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