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IVY:

因為距離實在太遠的緣故

古人的千里共嬋娟並無法發生在我們身上

令人汗涔涔而淚潸潸。

我不太喜歡用SKYPEMSN的感覺,

因為這科技感使得聯繫過於廉價而容易。

缺少了一點愛情上的美感。

我一直想找什麼具體的東西來達成與妳之間的聯繫。

妳說你過著省吃簡用的生活,讓我掛念在心。

我換了5英鎊紙幣,緊緊握在手心,然後飄洋過海寄給妳,

不是什麼大數目,只希望在異鄉的妳,肚子餓時可以多點一份燻雞絲蘑菇口味的披薩,

或是在天氣冷時來一杯濃濃的熱巧克力。

MU 2007/10/30 台北下了一場細雨








































---


結果這封信還是沒寄到IVY手上

因為 元阿呆 給錯地址了。

好想哭
--

標題應該叫

飄洋過海的善心,平白無故給別人5英鎊花

--

這麼浪漫的事變成一件可笑的事

真令人悲傷


--
覺得我字醜可以去看看閻立還有林子宏的字

一個是藝術家

一個是國文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