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樣幽默慧黠的小帥哥,最煩惱的事就是幽默的時候沒人聽的懂。

跟閻立每天只煩惱怎麼拖欠我野餐墊是不一樣的。

 

我的夢想就是提昇全人類的知識水平,當然只為了一個小小的目的:

我說笑話的時候有人聽的懂。

 

 

說到夢想,太多人太愛講自己的夢想了。

 

我記得年輕的時候拍片訪問過一個演藝圈的前輩,

有什麼可以給年輕人想進演藝圈的建議。

 

他說:「不要隨口說說什麼是你的夢想,而是把重點放在你怎麼努力。」

 

與其說努力,我覺得不如說慾望。

 

如果你做一件事你可以爽到彷彿性高潮,你自然就會去完成。

 

關於隨口說說,我覺得太多人有一種「假高潮」的症狀。

常常會遇到有人說自己喜愛什麼東西,我聽的都相當性冷感。

 

 

舉例來說,有人說愛喝調酒,通常我會問問,那你愛五大基酒哪一個?

 

通常是五大基酒是什麼都不知道。當然也不會知道哪隻酒造成了文藝復興以及梵谷的左耳。

 

(答案是我最愛的艾碧斯)

 

有人說愛聽古典樂,我就會問問,你聽的是432赫茲的嗎?

 

可惜我還沒遇到聽過432赫茲的人。甚至不知道432是什麼。

 

對喜愛的東西,沒任何研究。

 

說到432赫茲,

 

我們現代聽的音符,跟之前的音符,其實頻率是不一樣的,

現在的La的頻率是440

 

但是之前,La的頻率是432

科學實驗來說,432的頻率,可以讓水的結晶成為更美麗的圖案

也讓身體更符合宇宙的共鳴。

 

440的音頻,據信,會讓人民更順從,精神興奮。

希特勒為了控制人民,把音樂的標準432改成了440

 

 

所以現在,我們聽的音樂,都變成了440。(當然還跟後來美國制定音樂標準有關,但是美國制定干我屁事啊?拖全世界下水)

 

所以你在聽音樂的時候,

莫名的其實收到了一個讓你更奴性的音頻。

 

說到這種潛移默化,我覺得更有趣的是另外一種方式,

如果愛聽古典樂的人說愛聽莫札特的話,

我就想著,莫札特又完成了一次他的詭計。

 

其實莫札特有著愛罵髒話以及把屁眼填詞到自己優美的曲子的野趣。

 

林夕讓整個華語圈傳唱的他的愛情,

 

莫札特讓大家聽著他的屁眼之歌。

 

 

 

最近再找ref,研究了一下國外介紹小朋友玩具的youtube頻道,(點閱率有幾億)

不知怎麼的,看著過度奇怪的色彩,以及噁心的裝可愛聲音

我感到渾身不對勁,

研究了一下,果然發現了,

影片中大量的

紅色 藍色 綠色 黃色 粉紅色

據說這些顏色會有心靈控制的效果。

 

這層度又比鬥陣俱樂部,剪接師故意在影片中放了幾格的老二還高竿

 

家長都用手機養小孩,你知道他們看了什麼樣的東西嗎?

 

 

 

 

 

 

這世界大多是這樣,用美麗的東西暗藏著邪惡的思想。

 

我卻恰恰相反,

我用著看似胡鬧的粉絲團,每天用著馬英九還我牛的心情。

 

來分享提伸人類水平的知識。

 

 

看到這,這時熟知我的人應該會打個臉:

 

你愛聽那些英搖,所以你其實也被音樂洗腦成奴性啊?

 

 

別擔心,

這世界還是有人默默堅持著某些事。

那些稍微有sense的人會聽的樂團,都有人幫你把他們的音樂轉成432的。

 

 

 

 

 

 

 

 

 

 

大概是因為我聽432吧,所以我有著獨立思考的能力,不要當個奴性的人。

所以我選擇努力的要回我的野餐墊。

 

2017.10.27 天氣雨

 

閻立還沒還我野餐墊。

 


原文刊登於 每天更新閻立竊佔我的野餐墊歸還狀況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