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騎著單車的緣故,

我可以用比平常還慢很多的時速來好好體會身邊的景物

也會特別注意身邊也是騎單車的人。


經過新豐的時候,剛好是高中生的放學時間。

一個男學生騎著腳踏車,後方有個女同學站在火箭筒上,


雙手搭在前方男同學的肩上。


然後我放慢腳步,刻意於他們平行,

只為了一個很無聊的理由,

我想多看他們一眼。


SR60的耳機早就因為MP3接觸不良而斷斷續續,


所以我能夠聽到他們的對話。



男孩說:「待會帶妳去吃銼冰吧。」


然後努力的踏下踏板穿梭在車陣間。


他看不到後方女孩的表情。

但我看到了女孩露出了一個比加了煉乳的銼冰還甜的笑容。


好像愛情的模樣。



我伸出大拇指高高舉起,然後超越了他們。







--

所以等妳回來後,讓我帶妳去吃銼冰吧。


迷之聲:「冬天還帶老娘去吃冰,你是不是皮在癢阿?」





--

10月28日 我騎鐵馬輪破胎 妳看帥哥人超HIGH 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