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決定逆向旅行的同時,她也決定要飛向英倫。
這是一場考驗。而且發生在最前面。

就像哈利波特第一集的第一頁就要跟佛地魔對決一樣。


我不知道我能有多少準備去面對。

我能做的就每天無力的SKYPE與MSN。


我覺得無力而無用。

我不喜歡靠這數位的東西來傳達什麼。

因為那硬冷而無情。



這是一場革命前夕的即興冒險。


我沒看過練習曲,我想學的是切格瓦拉。

原因:


因為我有落腮鬍。


明天要開始環島,而她早就飛向英國。


開始一場分開的旅行。

還有58天。


我也像其他環島前輩一樣把自己準備的器材PO出來

為青春做下記錄。






1:健康踏墊
環島時,足步保健是最重要的,很少人像我一樣會發現這一點。

2:透氣藤枕
透氣,舒適,可以隨時隨地在涼亭補休,出門必備。
3鏡子:
身為一個帥氣單車手,最重要的就是門面。所以不帶也不行。
4:鬧鐘:
時間,是旅行時需要注意的事情,尤其是這鬧鐘特別為單車族製作有夜燈功能,晚上騎車時也看的到時間。

5:液體電蚊香
防蚊,沒什麼需要多說的。腳癢要怎麼騎車?
6:世界地圖
旅行者必備的地圖。

7:玻璃杯
水分的補充,是一個運動家最基本的常識。大家都說可以去派出所要水,沒杯子要怎麼喝?

8:貼身小物品
A耳掏:擔心神秘女友太想我,擔心不更新BLOG被大家念,所以耳掏是必要的。
B指甲刀搓刀:減少騎車時指甲帶來的風阻。

C十字架 :保佑用的。

D開罐器 如果不小心在深山迷路,有啤酒沒有開罐器那會是很糗的一件事。

E大頭針 叫阿晏起床用的。






以上,也許我不能隨時更新BLOG,大家可以給我留言打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