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小黑跟他的酒商哥哥買的愛碧斯,隔了半年終於輾轉到了我的手中。
要不是高雄阿尼哥跟我說他很想我的話,我大概不會選擇在今天酗酒。

由於我最近太少提到阿尼,導致現在才轉來這台的觀眾不知道阿尼哥是誰,
但這一切干我屁事,誰叫你這麼晚才加入,算你倒楣。

每當我發現有人喜歡什麼讓我覺得很另類的東西的時候,我就會模仿的開始喜歡,例如 BLONDE REDHEAD這個樂團,或是愛碧斯這種酒。

對阿,我是跟風王,別人出什麼牌我就跟著出什麼。

當我發現有人愛喝蘋果西打的時候,我覺得好酷。

我想這是因為我對於這個世界性冷感的緣故,所以我很難喜歡上什麼東西,然後為了讓自己正常一點,我總是得喜歡什麼東西,所以我就跟風的喜歡上別人喜歡的東西。

就像卷毛去唱歌,都會點我之前點過的歌來唱一樣,這個星球上這種隱性的跟風王很多。

沙拉 蜜諾琪有一天問我一個問題:怪胎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怪胎?

好啦,她沒真的問我,她是寫在書裡。

我想我應該知道自己是怪胎,或我根本不是,我只是喜歡假裝自己是怪胎。
反正這年頭,不是怪胎反會顯得太普通而無法生存。

據說通往女人的心是陰道,這句話如果是我說的話,那大概會被歸類成下流的言語,不過很可惜你沒成功,因為這句話是張愛玲說的。

但這句話隨著時間變遷,應該已經變成了「通往女人的心,是Facebook。」
這句話是我說的,歡迎翻印,功德無量。

現在的女人大概都練到了可以只上fb不做愛,真是非常厲害。


我從小到大偷偷暗戀的女同學,我都不敢跟她要。
我說不敢要的東西同時包括Facebook跟陰道。

我把艾碧斯跟我喜歡的蘋果西打混在一起,還有我跟風喜歡的BLONDE REDHEAD 這個樂團的歌,全都混在一起,實在是太搭了,
就跟周星馳學會翔龍十八掌的最後一掌一樣,我實在是天才阿根本。

所以今天,這三件事讓我達到了高潮。

寫到這,愚蠢的你應該要問:開頭提到阿尼人呢?



他在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