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1.女人在評論另外一個女生時,
通常把很正的女生說很普通只是會打扮,
把個性好的女生說很正,
把胖的女生說可愛,把可愛的女生說做作,
所以不用參考女人對另外一個女人關於長相的評論。



2.「真愛」是一個很好的擋箭牌,它可以用在愛情轉移的時候。
,想分手想離婚,發現新帥哥,喜歡上新來的女秘書,以及任何你想不到其他理由的時候。
「我現在才發現,我終於找到我的真愛了!」你看,多簡單就解決一切。



3. 我發現我最大的消遣娛樂是,看著別人對於追求愛情時,小鼻子小眼睛的心機運作。



4.
艾麗爾:「幹,我從來就沒有看過他幫我提包包,為什麼他幫新女友提包包?」

ㄤ迪:「因為妳太好把又表現的太愛他。」

以上對話可以看出,男人對於追不到的女人,才會想多出一點心力。



5.女人最正的時候是很多人追的時候。男人最帥的時候也是有很多女人搶的時候。
「有人搶的時候東西比較好吃。」這道理套用在愛情跟套用在公孫蔓身上都能適用。



6.不要接朋友的女朋友打來的電話。
因為多半是他們吵架了又或者是請你幫忙察勤又或者是分手了打來跟你哭。
以上情況都不干你屁事。



7. 平均每次游完泳都胖0.4公斤,游泳減肥這件事基本上沒有實驗根據。



8. 耶誕節是用來展示自己有好人緣以及精采的私生活的節日。
又或是急著要參加哪個趴踢找個取暖的地方以免被看出孤單的節日。
這情形就好像分組作業不趕快找組員就會沒有人跟你一組一樣。



9. 參加完趴踢還會記得要趕快拍照放上FB。但重點不是分享記錄,是炫耀。



10. 「我以前有瘦的時候。」胖子說這句話的時候,沒有一個女人願意相信,縱使那些女人你認識了十年以上。
「你以前好瘦喔」
為什麼女人們通常在我變胖的時候,才會珍惜以及懷念起以前我瘦的時候的美好。



--
最近比較多文章丟在臉書,歡迎取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散文小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